好似從暑假開始,我就沒下海去潛水了,這次是高雄大學的學員給了我


這次的機會,嘿嘿~~讓我快3個月沒下海的我又能回到大海的懷抱。


 


 


 


不知道是我運氣差還是怎樣,剛好這天東北季風就來台灣,而


墾丁的天氣也變的有些陰陰地,還刮著大風,真的在訓練池泡著


會冷的耶。好在有大~~~~~美女溫暖的探班,心里都暖了起來





 


第二天的早晨,天空還好露出了一點點的陽光,不過落山風真的有了,


不過水溫相信應該是還好,這天是農曆的14日,可能流會稍微的強一點




 


來到第一個潛點砂島,正逢是退潮(等會起來會比較辛苦),海面真的平平的


無浪狀態,對學員和教練來說,真的是非常好安全又舒服的啦!下水後,


讓我們很意外的是能見度超級的棒,應該有8-10M以上,若有陽光照射的話


那絕對是超美的,不過這樣的海況我們都很滿意了,只是下潛後往南方向


游去,ㄟ~~~~怎踢的那麼辛苦~~~有南流ㄟ,給學員練腳力好了。水溫約有26


度左右,還蠻舒適的,潛水的感覺真好,feel都來了。




 


第二支就給他來去香蕉灣,也是因水都退到低潮,原本那小池就只有到膝蓋


的高度,連想把BC泡在水中都很難,爬呀爬呀~鑽小洞,我竟然小卡住.......


我難道真的該減肥的嗎? 這次下水我的面鏡有點進水的狀況出現,只是面


排的次數就增加不少,面鏡可能也要換新的嘛~學員狀況越來越好,就儘可


能讓大家能開心的欣賞海底世界,也能更熟悉裝備和潛水技巧,看有沒


把我昨天訓練池的給忘光光~~~~~上岸真的小累耶!!水上摩托車還是很危險的


上海面上飆著~~~危險


 


這週剛好遇到雙十國慶連假和電影海角七號的關係吧,整個墾丁真的很誇張


的爆滿人潮,墾丁大街都是人,或許逛街的目的已經不是那些商品,而是


辣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