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剛好遇到義守大學沒有潛水團,老廖的屏科大正好有一大團的學生
要海洋實習
,所以就下墾丁去幫忙,也順便玩玩水




怎我自己的相機壞了
,還能夠拍照呢?
因為有劉教練的Olympus的u790防水相機力挺相助之下
,我終於有照片了
這台相機不用防水盒就能下10M深耶
,這時又想起了我的相機了




老廖的PADI屏科大潛水團需要4支的海洋實習,大家就精實點把教學的動作
都測試一下囉(從面鏡脫著
、裝備脫著、有控制緊急上升、蛙鞋懸軸式中性
懸浮
、中性懸浮、等一堆),嚴格是一定要的 ,潛水是很專業的休閒活動




本來劉教練要我脫面鏡的,但海水鹹鹹還是別自己找罪受~~不過劉教練拍
太久了
,我的臉都僵了




女生背著20多公斤的重裝
,還要強顏歡笑真的是辛苦她們了,下水後就輕鬆
多囉
,不過上岸後又是痛苦的開始~加油!




上圖照片是小蔡教練Kevin教練,兩個人好似利用我去載氣瓶的空檔在做
日光浴
,不過大中午的天氣加上我們換氣瓶遇上些問題延遲了1小時,這兩
位好似最後中暑(當時我在龍璟喝冰奶茶吃糕點)



我這一組的學員雖然有一點點怕水,但大家還是表現的算不錯啦,大家拍一
張大合照
,不過少了劉教練了,他人呢?充當攝影師囉~~~總是要有人拍照吧



這次的能見度都算還不錯(在學員還沒經過以前),看我身後應該也有5-8M
出水口也有10M左右的好水況
,不過潛了一整天了,體力已經開始不夠了




回到中心洗完澡就和學員們來去吃大餐囉~~看桌上杯盤狼藉的乾淨程度
就知道我們有多餓了

這次教練團潛伴: 老廖
、小蔡、豬頭、老劉、建志、還有~~~我
我已經忘了我潛第幾支氣瓶囉~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