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一年中,運氣不錯的我都遇上了好天氣,不過這次卻是風強雨大


的下雨天,難道~~~~~雨不停來墾丁囉???


 



 


為了讓學員能坐的更舒服,免除淋雨吹風之苦,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後座


享受著那微微冰冷的雨低打落在我的身上,不過能下水潛水我就很開心了





 


這次除了要照顧好學員為主要目的,次要的目的就是再去看一下久久


沒去的火燄貝與公主小丑了,為了火燄貝這次還準備了手電筒來看看


,水中的能見度5-8米也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水溫也有26-27度左右,


-9米處的火燄貝還好還在,我原以為它消失了,而2.5米的公主小


丑,這次也有見到,只是其一較大體型的已經不見蹤影了,不知道去


哪了~~下次有機會來做定位和畫地圖好了



導潛二夫教練   助教一夫、我、易君    


潛點:後壁湖 出水口      特殊裝備:手電筒(進水)、相機(差點遺失)


*有人說:沒圖沒真相~~~~照片雖醜還是要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