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次高捷紅線通車,唯一只有我家旁邊的美麗島站遲遲沒有開放,每次


感覺自己像大禹治水三過家門而不入,好加在盼很久的橘線給他中秋節通車


了,趁免費試乘的期間趕緊來去"訴一訴",還沒搭過的跟著我照片一起逛吧!





 


這是中山路和中正路的交叉路口,來高雄若看到這路口四大根玻璃建築~就


是它了,採光真的還不賴,也夠氣派摩登,唯一的缺點是.....在這熱鬧的吋


土寸金地段佔那麼一大塊地,浪費呀!!!!!!來下來就要搭手扶梯進入超強冷氣


隧道入口 寒~~~~~~~~抖!!


 




 


進來真的真的終於見到一拖拉庫的人潮,今天不是非假日嗎?怎會那麼多和


我一樣的閒人呢? 美麗島站已經變成了觀光客景點了~重點參觀還是免費耶!


 



 


走到人群的聚集處,映入眼簾的就是知名藝術大師之作"光之芎頂",那鮮明


的色彩真的是讓人好似到了一個人間仙境一般,當然這邊也讓每一人都拿出


自己的手機或相機來狂按快門~~真的很美的啦





 


這玻璃的角度反射出藍色的底,加上那西子灣的字,好似告訴著我~~"要看


藍色的大海嗎?請往此走"~不過那不是我要去的地方~我要走的是大寮!!!




 


橘線一定要有那種Orange的feel不是嗎? 這張應該有吧?




 


來到月台,證明自己沒找錯地方,明亮的黃色光線,會讓我誤以為是高鐵月台


,你們覺得呢?這和台北捷運的冰冷真的是有差別的~





 


我搭這冷門的時段,沒想到還是一堆試乘的阿公阿媽們,有閒的他們來搭這


還真的是可以消磨時間,可能是高捷有上次紅線的經驗,這次車箱內的溫度


好似冰箱一樣,夠強....冷!!有的坐累的阿公或阿媽都在車內睡著了~~~~~~


 




 


高雄捷運也許是熱度已經有些消退,已經不是那種擠沙丁魚的那種搭法,


綠色的拉環也終於鬆了一口氣,免除被拉到拿去換獎品(集滿三個拉環~


免費搭乘.....別信耶!)




 


最後一站--大寮,走出後真的是不知道該去哪? 鳥不生蛋的點?真不知幹麻蓋成


那樣氣派???一堆的問號????? 只好回頭再搭回高雄市區,而等候班車的同時,


只有這另我鏡頭拍一張的女生,雖然不是正妹,但他那種感覺不鳥車來的樣子


,不削的表情~~~和那盼ㄚ盼ㄚ等待班車的我們完全不同



不過說真的很方便,從美麗島站到大寮約20分鐘內就抵達~有機會可以去搭看


看囉~


 


相關議題(高雄捷運橘線)


光之穹頂/高雄捷運橘線


光之穹頂/高雄捷橘線1


光之穹頂/高雄捷運橘線2


美麗島站/高雄捷運橘線


捷運之心、祈禱/高雄捷運橘線


捷運之心、祈禱1/高雄捷運橘線


市議會站/高雄捷運橘線


鹽程站/高雄捷運橘線


西子灣站/高雄捷運橘線


文化中心站/高雄捷運橘線


衛武營站/高雄捷運橘線


衛武營都會公園


鳳山站/高雄捷運橘線


大東站/高雄捷運橘線


幸福公/鳳山


鳳山溪畔的濕地


大寮站/高雄捷運橘線


捷運車


 


相關議題(高雄捷運紅線)


高雄捷運--建築藝術玻璃/橋頭糖廠


高雄捷運--高雄火車站


高雄捷運--捷運電聯車


高雄捷運--高捷/三多商圈站


高雄捷運--高雄國際機場站


高雄捷運--紅線R14「巨蛋站」


高雄捷運--高雄R17捷運世運/國家體育園區站


高雄捷運-- R22橋頭糖廠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