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浪況感覺上都不怎了平穩,吹的是東南風。中午過後更是會起浪。

小琉球體驗潛水

預約的夫妻檔也想來體驗潛水一下,只是來的時間我希望能早上來~~

不過,還是午後才到小琉球。報名程序完成後,講解注意事項與解說~

原本想下水的大寮廢棄港湧浪大的嚇人~唯一OK的就花瓶石!!

 

第一次背起重裝的體驗~身高超過180的先生還是覺得有給他重!!

畢竟配了8kg~為了怕配重不夠,我特地自己增加了2kg在身上備用,

一對一的下水讓我也比較放心!! ^^

DSC03207.JPG

平靜水域的練習雖然這裡沒完美,但也是可以接受(只要人潮不多把池子給擠滿)

技巧動作OK之後~就是走出來下水!^^學員的狀況不緊張,下潛可以說很順利

能見度還是不錯的~不過快哭泣的是~~流還是很大!!

DSC03211.JPG

下潛少了蛙鞋,對於不會使用蛙鞋的學員來說~一方面不會適應不良,一方面也

不會造成揚砂,到了水底再穿上~就開始揚砂了><

這位學員想再學潛水之前體驗第一次水肺,水性來說還蠻穩定的。

DSC03216.JPG

拍攝照片的同時,海龜也從後方緩緩地游過去,為何他能如此輕鬆呢?

我怎會踢得半死? 我盡力拍了張合照囉! 希望給你有不錯的體驗!

遇見海龜

至於小姐嬌小,天候和海況都不佳的情況不適合您下水。安全第一是吧!!

明天看海況囉!我從來不勉強硬下!!機會還是都有的。

DSC03219.JPG

 

希望您會喜歡小琉球的海洋世界,也歡迎你們一起加入愛海的行列!

潛點 - 花瓶石

入水時間 16:04 / 水中時間 30分鐘 / 水溫 28度

能見度 8M 

arrow
arrow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