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週答應小晴.Emily.米粒和小紅要帶他們來潛水,特別興奮的這群人


週六就開著車把我綁去了墾丁 。而今天老天爺給足了我們面子,昨天


陰天的天氣轉成了陽光普照,也或許我這陽光男孩要出動的關係吧。


 



 


計畫今天潛的點是後壁湖出水口餵魚區兩個點,因上次他們去了砂島


所以這次來點新鮮的(對他們而言囉),準備出發前又多了兩位插花的,


繼然我教過,就一起出發吧。剛下出水口的能見度真的還不賴,才下水


就遇上了這群活潑的神仙魚群逛大街。


 



出水口最有特色的魚種之一  梭魚(Barracuda/Jack Fish)也是出來懶洋洋的晒


太陽,對潛客的我們說一點也不害怕(我想可能是牠們肉少不好吃吧)。


大家也都搶著來拍拍囉~~






(小紅vs小晴) 怎感覺小紅表情是緊張的抓著娘娘的手?




(狀況穩定進步神速的Emily & 嘔吐物製造機的米粒)


原本要多停留看火燄貝的,但因太多新手了,忘了先告知參觀需知,造成


只開放10秒後就閉門休息了~~~~~台灣人到哪個景點都很吵!!連水底也是。


 




(全體大合照 in 小丑魚的窩前) 後面兩個真的sorry沒拍到你們!!


都說要帶大家來看小丑魚了,自然不能太丟臉沒遇到他們,小小丑魚有


慢慢長大了,公小丑還是不改他火爆的個性。


 





 


從照片感覺是Emily拉著嘔吐物製造機的米粒,果然潛水技巧有大進步了,


而米粒貪吃了一個御飯團後就慘不能睹,小紅有見到盛況LIVE~!!


潛了40分鐘~~深度14.5米/平均深度9米,能見度5-8米/水溫29度c


 




(下水前來一張 in 餵魚區)


第二支來到了隔壁的餵魚區,這邊讓我感到頭大的事~有浪耶!雖然對我是


沒問題,但是對於他們呢? 也或許沒問題吧???????看著其他潛水員一一


下海去,他們都敢下了~我們自然也都ok!!出發囉~~。


 




(魚多到看不見人臉了)


這幾年來這邊有保護和人的餵養,讓這塊區域的魚數量上是有增加的,


話說"投餵"的動作不太好,但慢慢拉近了潛水客與魚之間的,不在見人就


溜的情況。


 



(除了小晴 另一個是???who) 她們的嘴角露出興奮的笑容~~嘿嘿!


這次下水少了2個人~我也好控制一些了,且每一個人的潛水技巧也是又穩


定了不少,大家的沒了緊張的心情,耗氣量也就少了許多,不費更多力氣

,除了~~~~x玲,嘿嘿~我都聽見妳緊張的呼吸聲了,還有身體不佳的米粒很


努力的持續製造嘔吐物~~(感謝提供我們餵魚的材料),這份心意~





 


上岸後我真的累了,不過見到大家都平安又快樂興奮,我也感覺到那份


暖暖的心情感受。(這兩位沒下水的美女~還賺到一次搭免費水上摩托車)





 


這張怎少了小紅呢?累壞了是嗎。你累了嗎?要不要來瓶~~蠻牛呀!


能見度 5M/水溫28度c/最大深度10.3M/平均深度5M/小浪 潛30分鐘


下面是餵食的影片盛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