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愛拍照的潛水員,不惜花了大把的錢去幫自己的相機買一個防水盒


,雖然如此花了大把銀子,卻沒法得到百分百的保障。常聽到一些潛友們


的相機進水了,自己很慶幸沒那麼倒霉。不過星期天,見到二夫的Canon G9


在砂島的海中泡海水,一夫的相機在10米當機,而我的卻還是"正常",心情


根本是兩極,不過突然耳邊聽到小鄧唱的一首歌~"好花不長開~好景不長在"


,隔日,當我陪學生下潛出水口,不知怎了,今天的我特別注意我相機的狀況


,直到了-10米處,相機當機了......(OS:靠~沒電喔!,才剛充飽的耶) 這時見到我


相機的液晶螢幕上~~~~它流汗了!  靠~我沒看錯~又流下一滴。趕快上岸拆了


。到現象為止,相機就連動也不動~~  ,我已經死心了~



Canon IXY 600相機的殼(正.反)




(無法收回的鏡頭,和裸露的機身)




(來一張心痛的解體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