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和吉米and小丁到出水口找火燄貝,不只水況很差且運氣更差,我們兩顆


火燄貝都沒找到,13M處遠的那個沒見到~近的9M也是找不到~~殘念


而廖教練答應只要我要帶我去看近的那一個,很高興她沒有忘記她的承諾


 



 


所以今天的潛伴有妍慧.哈克.小邱.我和一位新手(對不起忘了名字)


雖然天氣陰陰冷冷風又大,但還是澆不熄我想去看的念頭啦~~水有夠冰


 




 


因為風大的關係,浪也比較大些,還好能見度還不錯約6-8M左右~雜質也不多


藍指海星也自然拍的很清楚了


 




 


小丑魚當然也要給它來一張囉~笑一個吧~嘻,等新手的基本操作結束後


,重點戲來囉~火燄貝  我們來找你囉~別躲!





 


這一個火燄貝(Flame File Clam)真的很近很近,就是沒發現他的蹤跡,


還是需要有人帶我來親眼看一下,呵呵~超開心的 加上手電筒~就是這個光






 


有沒有看到中間那發亮的地方,就好似放電一般的耀眼,它的觸手鮮紅的好


如火燄一般燃燒著,果然是美呀,只希望這東西別被人給挖回去水缸養了


讓更多的人欣賞他的美~~不然墾丁都快沒東西可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