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大早,背著我的NIKE包和阿賢倆騎著小機車,吃在地人推薦的早餐-香亭魠鮀魚羹麵,一碗熱騰騰的油麵羹內,加上幾塊剛炸好好似麥克雞塊的酥魠鮀魚,淋上幾滴酸酸的醋和白胡椒,吃進嘴裡酥酥的魚香都跑進了我的口腔,也暖和了我的胃。



吃飽後到馬公的第二碼頭去買到望安的船票,



要搭的是南方之星交通船,這艘船是幾台來往離島的交通船中最新也最貴的一台,180多個座位加上液晶電視螢幕、沒有柴油味的空調與坐起來舒適的椅子,



看著窗外的四角嶼、雞籠嶼、桶盤、虎井、將軍澳嶼,沒約一小時的時間就來到了望安碼頭,除了少許的觀光客(包括我),其他大多是當地居民,人人手中攜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蛋糕、電鍋、電腦等等)



此時阿賢的叔叔出現了,借了台機車帶領著我們前去今晚下榻的民宿放行李,這間民宿叫致仙屋網垵口離港口約3分鐘車程,彎了幾個彎的巷子轉眼間,碧海、白沙、藍天就在我的面前,而我們的房間就是離沙灘最近的那一間了,打開大門走2-3步路就是白沙灘和清澈的海水,真仿如置身於國外度假的感覺一樣,



唯一的遺憾是旁邊不是女友而是阿賢(熱情都瞬間Down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