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小琉球後過幾天,我和嘉.阿輝.雅婷.翹等一票人又約來中部玩,


好久沒有那樣和大學等一票朋友出遠門了,且這些計畫行程我都沒走過


所以一定要來去玩一下的呀~不然怎稱"專業"呢?


第一站就從高雄-->后里糖廠,從我們搜集資料的嘉那邊得知有好吃


的"豬血湯",但行程資料紙中只有...網址(OS:@#$%$@#^)這根本無法找,


下次請"專業點"OK?都中午了該吃飯了啦~



 


后里糖場旁的"糖手屋"雖然風評還不錯,但我們還是放棄改往-->泰安車站


(宗穎的朋友老爸開的一家民宿)就是舊的車站 ,不過這名字都讓我想到


一個前陣子我們台東的名人"李泰安"哈哈~扯遠了! 



 


沿路剛好遇到一片盛開的油菜花田,這~一定要拍一下的



 


我手中這兩隻就是配角(右:蓮霧(台語) 左:地瓜(台))



 


這家民宿最特別的就是以火車車廂為主題~不管是房間或是餐廳,當然


也一定要來點一份"鐵路便當"來吃吃囉~(約200元左右..小貴)



 


在東勢採買晚餐後就往今天落腳處-東勢林場~我們住4人房的小木屋


(門票可抵住宿~每人約900元),冷颼颼的還是蠻多人的啦!只是進來太晚沒逛


明天再說囉!~晚上7:30的夜探我們也沒去( 冷~吃火鍋比較爽)


 



這才是我們這次的主題--大峽谷,經過網路上的報路發現路真的夠爛,該更新


我們從7-11旁的外環,路旁的噴漆指標寫著"大峽谷"前進,果然知道的人很多


天空下著毛毛細雨,濕濕的沙石與泥路上走真的要小心,竟還有女生穿高跟的


我想她一定會氣瘋的,鞋子都是泥巴~走約30分鐘終於到了






 

這大自然的力量切割出這特別的地型,真的是另人稱奇,不過真的需要小心啦!


大哥哥有練過,別亂學喔~來一招"金雞獨立"


這是又回到東勢往"出雲山"大雪山的路上拍的,地點就是在出雲山莊


真的很中國水墨畫的感覺吧~只是可惜的是當天泡茶館沒開,沒法進入


但感覺很讚的啦~


行程的最後一站,豐原廟東夜市小吃~比布袋港好吃的蚵仔煎,


三小粒的肉圓上面加上一尾蝦,沾著特別的醬汁真的不錯~廟口好多小吃


還有那有名的"清水排骨麵"~沒吃到,只有喝到那很古早味的鳳梨冰~狂推!


喝一口濃濃的鳳梨味充滿了我的口中~~夏天來了! 吃飽喝足該回家囉~


吃飽好上路~台中2天1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