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吉米和小丁跑來墾丁說要潛水,一方面是潛較少來的,另一方面是想


看上次沒見到的火燄貝~所以今日潛兩個地方--->合界 and 出水口




 


這次小邱趕不及參加家聖太忙、落咖又太遠....所以只有我們三個人囉


拍一張是給小邱看的~讓他羨慕一下!


 



 


不知是天時地利人合的原因,陽光普照、無風無浪,下水後的能見度就不錯


 



 


合界常有流的發生,不太適合初階潛水者,今天還是有暗流加上深度


15M之後到處可見海百合~這東西是潛水者很不喜歡的,會黏的一身都是


加上有流更不容易控制方向,一不小心就黏一身 不過這的金花鱸數量還


蠻多的,我已經很少見到了



隨著深度越深,有水流的地方就可見到另一種珊瑚-海扇,這是深潛比較


容易見到的





這種海星也是我比較少見到的,它的花紋是蠻特別的


海蛞蝓(藍紋繡邊多角海蛞蝓),這隻體型稍大約一個食指大小



這隻箱豚,體色暗綠有藍斑,也是比較少看到的很大一隻,不太怕我們




這邊深度已經來到了28M深,雖然不是最深的區,但也沒再往下潛~


考慮回返的減壓停留time和殘壓~





回程路上,有點順流讓我們前進比較不費力~眼尖的我看到洞內有白底斑蚊


,再往旁邊一看~哇~好大隻的大斑裸胸鯙(請看下面的影片就知道)




雖然是白天,不過我還是帶了手電筒,也是這樣讓我喵到了這一隻


猜看看這是啥?


最後讓大家猜一下這位是水,他是善常使用"人體蜂鳴器"


的家伙~有機會可以要他表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