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來了兩位外國友人到潛水中心去,他倆從芬蘭來的~NOKIA的故鄉耶


所以就今天找了導潛Kevin來幫忙帶,為何我不自己帶? 因為我想知道新景點


更想知道其他教練的帶法~



今天天氣很棒,真的是"我在墾丁.天氣晴",第一個潛點從上面的照片就


可以看的出來了~"砂島",水溫當然是溫暖的囉~26度,能見度也不錯



就他倆(我忘了他們名字),是OW和AOW,程度上都還不錯,還好他們師傅


教的好沒漏氣



在藍色的大海中,眼角感覺到一個亮眼的黃色~超CUTE的箱豚(Kevin說那


是海中木瓜..像吧!)Ostracion cubicus  粒突箱魨



那張三斑圓雀鯛很像在悍衛他的地盤,在珊瑚礁上當個稱職的守衛!而旁邊的


這海星~讓我想到許多人T-shirt上的那logo~墾丁更是街上都可見到的圖案~


沒想到連水中都有



來砂島的目的,就是看海葵魚(小丑),這兩隻真的表情真的沒話說~傳神!



這次看到更多處小丑魚的窩,當然許多的小丑寶寶也都跑出來了,這隻


好奇寶寶也是~但就是害羞了點,一直躲在海葵之中



逛著逛著,因為外國人的耗氣量總是比我們的大,所以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這時見到我沒見過的Pterois volitans  魔鬼簑鮋,當然要讓他亮相一下囉


,結束前發生另一件事....我被人釣到了.....,可惡的人在國家公園內釣魚


,我的BC被魚鉤給鉤到,接下來就感覺身體被往岸上拉去(OS:那釣客以為


釣到超大於吧),我浮出水面~弄斷魚線後再游開><真的小危險



第二支氣瓶,我們準備下船帆石(又稱尼克森石Nixon Rock),這潛點我已經很


多年沒來了,據Kevin說這有怪物(潛水術語:特別的東西)可以看,期待中!


看那外國人興奮的表情就知道了





另一個也是,只是他們應該說是第一次岸潛吧!呵呵~


不過這次下去竟然沒見到啥魚~?跑去哪了??吃中餐嗎?午睡嗎?


左側的能見度還好,但右側靠礁岩那能見度真的超差的~約2-3M


真的很失望~


但有潛水就很棒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