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9號結束了全民運動會的藥檢工作,那幾天累到根本不想寫東西,


現在結束了,當然就該給自己的身心放鬆一下才好,不然都快壞了~~


10月是我今年中最最最的月份了,怎能夠雖到這樣我也不知怎解釋,


看過我前幾篇文章的人就會了解原由了,趁10月的最後一天來去拜拜好了


,順便來趟"海角七號"+"我在墾丁天氣晴"之行


 



 


在經過楓港快靠近海口前的海角,剛好可以看見墾丁就在我眼前的盡頭,


國境之南就在我的前方,我來了~~~~我是天氣晴


 



 


說真的10月的雖氣應該已經慢慢消去,但感覺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雖運,


這次開車下墾丁的目的也是要將我的小紫牽來去福安宮給土地公看一看


,把小紫給淨一淨,也和土地公說我要來潛水,保佑一切平安順利。


 



 


車城的福安宮,不管是我或我的朋友都有許多的傳說故事,要我不信都難,


來墾丁玩除了吃吃綠豆算,來拜拜土地公求平安也很不錯的喔~。


 





 


拜拜之後看太陽也漸漸的沉下去了,想起以前在海生館下班之後都會到的


後灣或是射寮來看日落。




 


坐在海角七號中那海邊的防波堤上望著那紅紅的落日與吹著微鹹的海風


~~心真的很舒服~~忘記所有的壓力和不愉快~ㄚ~~~~~~~~~


 





 


路上,看見了阿婆們在田里種著東西,濛濛的水花灑滿了整個綠色田地,


我下車問了一下阿婆,原來這些都是她寶貝的蔥苗,看她多仔細的照顧著


它們長大~~~~


 


我肚子餓了,來去恆春吃東西去,墾丁我來了~海我來了~大伙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