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小小7km大的長灘島比一個旗津還小,四週都是白砂環繞又被


很藍的大海包圍著,那問我今天要幹麻?當然是玩水去囉~潛水去



             (Angel教練正在教學~她是此唯中心唯一的潛水教練喔)


嘿嘿~島上規模最大的潛水中心在"Seraph Hotel",用的人力和設備也是


我所見過最誇張的~全是SCUBA PRO的裝備和2人搭1潛水長(Dive Master)


體驗潛水是這邊的主打~2個小時的活動讓遊客體驗海底之美和拍美美照片


那我有licence怎還跑來這呢?  呵~我來湊人氣順也來"觀摩"一下的



                               (Jim教練也很熱心的教兩位泡菜妹~~異性相吸的啦!)



                                  (當然我也要拍一張的啦!先在池子里游一下)



等這群遊客瞭解了裝備大致的使用法後,就趕小豬似的載著我們到Station 1


這邊的接駁船已經等候我們多時~ ㄟ第一眼我差點以為這是潛水船!(暈)


當然不是囉~Seraph本身有RED CORAL的活動部門,看到寫著這字的


都是它們家的,勢力之大眼見為憑~它們有海上平台的啦!而且不只一台~



                            (聽Vesta說他是菲籍潛水長中口碑最帥的~)


下水的感覺真的很棒的,可以好好的玩一下,這次沒有毛哥~所以照片


容的下我和Vesta囉~三個人塞不下去!這邊深度真的不深5M左右~


對我而言是簡單的到不行!就當玩水囉~


水溫約29度,能見度約15M~雖然珊瑚沒有很多種,但魚還算蠻多的啦!


類似墾丁的餵魚區吧~只是我少帶了土司來餵魚啦!~拿Vesta來餵魚好了.


嘿嘿~來長灘島一定要玩一下的啦Go Diving~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