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高雄人晚餐飯後有了新的散步地點了,不是公園~而是搭捷運


因為從上星期日起捷運開始試運,免費搭乘一個月~爽度很夠!!從小港


機場一直可以搭到橋頭火車站,這條捷運路線對於要去小港搭機或搭


高鐵的人來說太方便了



我家旁的R10美麗島站還沒完工,只好從中央公園站去搭~也蠻方便停車的


遠遠看到這超誇張的屋頂~就是中央公園捷運的入口了



剛到這入口,發現這也變成觀光景點了~一堆人拿著相機猛拍~當然我


也是一份子,拍張照^^這水往下流的造型很有fu~只是這邊是公園~


當落葉一堆時或許更有那感覺吧~~還是垃圾成堆呢?



高捷和北捷不同的是多了個玻璃屏幕,防止有人跳下去體驗的企圖~


不過目前掛的車廂不多,所以站務員通知我們要往前面去搭車,問題


是到底哪入口才能搭到車?或許只有等車來才知道囉?



這邊是最北的第二站"橋頭糖廠",來糖廠想到的是啥~廢言~一定是來吃冰呀


或許托捷運的福吧,人潮多了,見到人手一包冰!!果如一句話~人潮就是錢潮



真的是太搶手還是怎,我的紅豆竟是熱的~瞬間變成"橋頭冷熱冰"~



這台可樂販賣機是我見過最誇張的了,竟然被鐵欄包成了那樣子~可憐


難道台灣的治安沒那麼好喔? 我覺得販賣處和週邊都該好好規劃設計一下了



 


錯過了這班車~~等下一班!從這上車的人算不多~不會擠成沙丁魚


不過越接近高雄市中心,人潮就月來月多了,這時突然見車廂廣播


"請問有什麼地方需要服務的嗎?"~原來有人按了緊急按忸(測試嗎?)


"我們這有人發生癲癇症病發,請來幫忙":某年青人 (這是據情嗎?)


"我們會請站台服務人員支援,請問車箱內有醫療人員嗎?":車長


到站了,大伙將老先生抬出車廂到月台,又跳回了車廂內~留給那


緊張握著無線電的站務人員~列車又開動了!!大伙好似又沒發生任何


事情的一般!  下車了~結束我第一次試乘


P.S:我忘記聽一下"巨蛋站"的台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