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十月是我一個很特別的月份,不僅是本月壽星,


且還給了自己一份禮物,讓自己去考了SSI的教練班,


 



(照片來源: 乖巧鯊白砂渡假村)


 


當一個教練和當助教或潛水長果然不太一樣,在角色上從輔助變成親自教學


,教練手冊、學生教材、簡報PPT、光碟等,沒想到那種拼大學聯考的fu又


出現了,難得我又那麼認真唸書....




 


感謝SSI的台灣分部不僅有完整的教學,還給許多補充的專業知識課程訓練,


讓我了解了更多更深的潛水常識.....我發現懂越多...擔心越多


這潛水之路走來,遇到許多教練貴人的幫助,讓我有比其它人更有練習和


教學等機會,感覺起來真的很幸運,真的要謝謝這些教練前輩!


現在...我終於拿到了教練證了~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