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看著窗外


 


墾丁依然是陽光普照~好大的陽光!!(心中OS:我會曬黑耶..沒人信)


 


好久沒在墾丁船潛了,所以可以說超級期待的說


 


今天的潛伴換成了 小軒、詠薇、廖教練、黑輪、阿淼等等(下圖沒有我)


 



 


 


而其中我想最緊張興奮的就是詠薇(下圖中)囉!!其次緊張的就是我(TTlll)


 


 



 


 


不過,我想該教的我都說了~~~沒問題的拉(真的沒問題嗎?????lll)


 


海面平的有如一大塊的果凍,好想好想快一點跳下去


 


 



 


 


可是正在聆聽李教練的潛水簡報~~就好如晴天霹靂!!


 


能見度只有約10米左右~~蝦米!!10(搖頭無法接受)


 


從船上可以清楚看見海底的樣貌~但卻只有10米能見度


 


但都已經來了只好跳下去享受濁濁海底!


 


話說~獨立礁看豆丁海馬~這小不拉機的可愛小生物(您看到了嗎???)


 



 


我心想這眼力不佳的詠薇是否能看到???等會就知道了!


 


到了豆丁的窩  正當一群人圍著那海扇猛按快門的同時


 


"明示"詠薇去看看那墾丁最響噹噹地豆丁海馬~


 


詠ㄟ竟然客氣的遠觀...遠觀大家拍照喔???再次抓著她推向那豆丁的懷抱


 


大約目視了5秒鐘~詠ㄟ竟然很冷靜地回頭給我比OK手勢!!!!!!


 


心裡OS..XXO@$%^又在敷衍我比OK..根本是目小沒看到!!


 


或說根本不知道看的是啥!


 


這可愛的傢伙~詠薇給我認清楚一點!下次我要妳比給我看在哪?


 


別擺出妳的招牌動作給我看 >


 


拍完了豆丁,我的$ONY TX-5就進水了~@#%$!#


 


想說兩層的防水可能可以撐....撐個屁拉!!


 


連相機都可以倒出水來..掛掉了!


 


心情遭到一個極限~


 


這讓我回想到上回和綠色和平組織的下水攝影師掛掉一台5D2的心情依樣!


 


(消音)....(消音)


 


吃點零食、喝點飲料消消氣



 


第二支下小老咕北側花園~軟珊瑚很多,只是看到都沒東西可以拍了~~


 


只好當成散心潛水...不然心情太糟糕了!!()


 



 


 


第三支 後壁湖 餵魚區


 


潛伴:小軒、詠薇、阿淼、小鑫


 


這個點也好久沒有下去了~


 


自從看到餵魚區那到處是潛水員把水弄得混濁就不太喜歡這


 


就來複習一下自然導航的路線~~


 


而餵完魚也小鑫複習他的中性福利的回程


 


似乎少了一個人.....這就是詠薇與小軒兩位潛伴的默契與良心大考驗了


 


關於這個故事請詢問當事人詠薇



 


 


第四支  後壁湖 出水口 夜潛


 


潛伴: 小軒、詠薇、廖教練、黑輪、阿淼、淑玲、阿水、娃娃


 


好久沒有和娃娃潛水了...又要嘗試第一次夜潛


 


我不擔心才怪耶!!晚上的星空照耀下下水囉!!


 


水溫太冷的關係,我很擔心娃娃穿的防寒衣太薄2mm會失溫


 


珊瑚今天也不太想活動...殘念


 


拳擊蟹...我又只能看到你卻拍不到你!!


 


今天的潛水好累喔~好久沒一天四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