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79.jpg
,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潛水活動變成了不可能的事情,出國潛水更是不用想了。我的裝備都放了三個月沒使用了,想必其他人可能更久。最近疫情稍為緩和,開放可以潛水了,所以又抓住夏天最後的尾巴,趕緊把裝備拿出來泡泡水測試一下。這次又是來開箱新的BCD,我觀察一陣子很想入手的一件。它是DIVE 1背囊式,據說來自美國加州,由鼎鼎大名的義大利C.Ferrari(法拉利)操刀設計的,在台灣真的有些冷門。

可能你會想問我,為何都買冷門的BCD開箱呢? 說真的,我的第一個想法是水底不要撞衫! 其次是好看和好穿。我不是技術潛水員,我只是拿來休閒潛水用,所以符合好看.好穿.好用的原則就可以了。

IMG_5982.jpg

我是被這件的外型設計.用料設計所吸引的,還有他是小背囊25磅和軟背板(也有出硬板),正好符合小編我出國攜帶方便的要素,不然行李超重費很貴,當然很心動。

IMG_5983.jpg

這件背囊式BCD和我上一件介紹的【開箱看看】背囊式MiniXplorer BCD一樣都有在右肩上設計洩氣閥(上圖)和可調整式肩帶。

IMG_5977.jpg

充排氣的蛇管,也採用粗管的加速充洩氣速度,不過目前接頭處不知是否是公版的? 臨時若故障更換,不知能否更換的問題要再看看。

這Dive1品牌去年就出了25lbs/30lbs/35lbs/40lbs四款和今年又推出21lbs款,這次拿來開箱下水測試的是11L/25lbs的款式,

1.舒適度是不錯的,肩帶的軟墊不會有壓迫感;

2.軟板與氣囊間的配重帶位置很方便,使用2磅~3磅(1~1.5Kg)的配重都能塞得進去。

3.Dive1 Hydpro Q01 Power Inflator 充排氣閥的按鈕真的.真的好看又好按。

總結,對於這件的質感我還真的蠻喜歡的,特別今年又推出白色款(圖下),我想白色控的人可能會失心瘋吧?我個人是猶豫該買21lbs25lbs的來出國潛水用,以上純屬個人分享,我沒在賣BCD,也沒廠商贊助業配,所以詳情可以去詢問台灣的代理商=>潛水貨倉,我不太懂。

Dive1.jpg

分享一下這個官網網址:DIVE 1 

還有看到Youtube潛水貨倉的介紹分享 點這裡

                            DIVE POTATO的分享 點這裡

arrow
arrow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