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外的天空有點陰陰的,好似要下雨

我該不會是雨神吧!把高雄的雨帶來澎湖


早上去尋找菜園一位藝術家,從路旁的作品引導我走入他的民宿



別人家的民宿蓋在陸地上,偏偏他的民宿蓋在海上~


海上民宿~~腦海中聯想到海上漁工住的情景!!


這位藝術家大哥買來廢棄的漁船改裝成民宿,且以澎湖各地的古名來命名.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他的休息室,把澎湖當地最多的廟宇給拼湊成了他的傑作。不只是屋子,連桌椅都不放過,這該不會是變型金鋼澎湖版


 


 


 



(不太低調的地陪 阿賢)



我從馬公市à東文à菜園à興仁à隘門,隘門和林投的沙灘是澎湖最大,也是晚上舉辦澎湖海島國際藝術沙灘節的地方,問題是~整個沙灘沒見到幾個人?



(蠻特別的門聯~光天化日)


星期六的海邊竟沒半幾個觀光客?比基尼辣妹都去哪了?


午後,回到重光,趁著退潮的時間去潮間帶晃晃。說是晃晃有點牽強,因為我們全付裝備,自製第一代魚網、膠鞋、手套、相機,去找這邊的特產玳瑁石斑。


因為玳瑁石斑的活動特性讓我們了解了,黑黑~它們可倒大楣了~大豐收。第一次當成漁夫親自捕魚,雖然網子設計是失敗的,不過這樣才有改進的空間,笨魚你們等著看吧!晚餐就是這味增鮮魚湯囉,好喝好喝。自給自足,這樣才有流浪的感覺,不是嗎?


吃完了飯又準備再次前往林投公園,聽說有陽光美少女選拔,非看不可,但是到了現場,悶了,真的可悶了,樂團不high~觀眾不熱~辣妹不辣~主持人耍冷,一切的一切不知道是怎了,反而是後台其他外國人的特技火舞表演,更吸引了觀眾的掌聲,晚會在一群號稱陽光美少女表演後結束了,我在澎湖(媽宮)的第二夜,也準備畫上句點。(待續)



東歐來的表演者~比台上的還精彩



主持的有點冷~表演的也小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