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是個好天氣,想說自己的450D相機也該出來透透氣,想了一下該去


那里走走呢? 腦海中只冒出一個答案--->有海的地方---->旗津,二話不多的


背著我的背包出發囉


 


從渡船頭搭船過去旗津是最快的方式,不過最近交通船漲價了 15元/人,


20元/機車,順便吹一下海風好了,不過真的是假日人潮超多,旗津也是,


我當然前往我的目的地---旗后燈塔


 




 


天氣真的是很好,所以往燈塔的方向前去,就已經發現一堆同好帶著腳架,


也往山上前進,到了燈塔前遠眺高雄港,整個心情的舒暢起來~~~爽




 


拿出自己的小450D開始試拍,當然不同的光圈和測光等也慢慢一張張拍攝


,不過耳邊傳來的是更多的快門聲,轉頭往旁邊一看,哇勒~~~~~~~~~~~~


 




 


一群攝影愛好者真的是為了拍照拼了,搶了危險的斷崖壁旁架起了腳架,


每一位的裝備都是非常的高檔,這種可怕的氣勢讓其他的觀光客等都不太


敢拿出自己的小傻瓜來拍照~~~(從一位小妹妹口中聽到的),真的是比誰砸


的小朋友多,全部都是為了拍下面這些主角囉~~~~~


 




 


我拍著拍著,感覺自己好似被排擠的樣子,觀察了一下子這群是同黨~且


是Nikon的攝影愛好團,我這Canon就好似~~~很刺眼的感覺,讓我覺得


感覺更差的是竟然有人站到我面前去卡位,難道這為老兄沒學過公民與道德


,插隊是很沒品的,這團人好似這地方是他們的~~真的令人痛心,算了去


別的地方拍好了~沿的路線往砲台方向前去,途中廢棄的碉堡在榕樹的包圍


下更顯的陰暗,加上青苔遍布四周,還好不是晚上~~~~~阿飄別來


 





 


砲台的這邊能完全的看到旗津全景,不管是高雄港或是海水浴場都一目眼廉


,怪不得能當軍事要塞不是沒它的道理,許多的人也都在此吹海風看夕照,


而小狗也不例外的和主人一起來了,一些腳踏車族也是騎累了上來休息一下


 









 


最後再拍一張,眺望西仔灣的全景~相機沒電的~~該收攤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潛客。潛水 的頭像
    花潛客。潛水

    WOW DIVER 花潛客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