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都是教大學生為主,這次有點不一樣


這是受高雄市消防局的訓練科委託去訓練消防員


 


 



 


也是給我很特別的一次經驗,畢竟他們是要下水救人..或是打撈..


和我教大學生的休閒潛水性質不太一樣,雖然基礎的部份都是一樣


不過要求上我給的更嚴格了點~~救人總不能變成被救吧


 


 



 


 


這次消防局能借到高雄市的國標池來當受訓場所,真的是超級方便和幸福的


不僅不用風吹日曬雨淋,更有足夠且合適地場地能運用~~


 


 



 


 


這梯次,他們主要是要學會搜索和急救為主,所以在進階的教學上所教


的專長也就大大的不同,而這些也是教練團在開訓前討論出來的


 


 





水中推進器DPV,水面快速拖帶和抵達現場


 




打撈寶物專用


 




模擬被救者


 




 


 


這樣連續操三天的平靜水域課程,從早上8點到晚上7點,我自己都累的


快倒下去了,而另我佩服的是這些學員們有的還要回去值勤,真的是超


級辛苦的~~真的消防隊員辛苦了!! 臭水溝等著你們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