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至今第六天的潛水,對象不是消防隊員,而是換成了"青春的肉體"


-樹德科技大學的學員海洋實習的支援了,當然"肉體"不是下面那位......


 





 


 


 


那位和我穿同樣水母衣的,竟然連名字都學我~~我叫建銘 他叫銘建    學很大!!


 


 


 



 


 


今年這是第一次到餵魚區來潛水,還好我還沒忘記餵魚區怎走,不然就糗大了


,這次當導潛的我,就那麼剛剛好,竟然被我在水底發現了~~~~新台幣500元


 


 


 




 


 


今天的天氣,和昨天比氣來,根本是冬天和夏天版本~~~好一個陽光普照!!


恭喜這梯的學員順利通過初級潛水員的課程,海洋實習成功!!


 


 


潛伴: 潘老莊老、銘建、璟宜、一票人   


潛點: 出水口/餵魚區   天氣:刺眼的陽光


風向:東南風   漲潮   水溫: 25.5度   能見度:6-8M  


水流:弱(北流)  微浪 最大深度: 11.1M/12M


  平均深度: 6.9M/ 8.2M  潛水:40分/27分  耗氣: 200/90   200/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