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沒有一大批的學生,只有一個要回鍋練習的新手,所以就和其他教練


 


來去我沒潛過的點來去走走,這種心情真的像極了觀光客~~哈哈!沒壓力!!


 


 


 



 


 


 


才剛下水出了港後,就在石礫地地上發現了.....這糾纏再一起的???判斷應該


 


是海蛞蝓吧??(還沒查出來~有哪位知道牠叫甚麼,請告訴我)


 


 


 




 


 


 


雷達魚(絲鰭線塘鱧)在門口顧著,原本是一對的雷達魚,我不小心打擾到了


 


一隻躲回了洞口,害羞地不出來...不過影片有拍到喔!!


 


 


 




 


 


 


山海這邊的海葵,是我目前見過面積比較大的,奶嘴海葵上面的小丑魚大多是


 


白條海葵魚(紅小丑),今天的能見度真的不賴,用小DC拍起來特別的乾淨~~


 


 


 




 


 


 


又遇上兩支海蛞蝓在嘿嘿的畫面,這兩隻就好認一點叫"藍紋繡邊多角海蛞蝓"


 


在這邊真的看到很多對海蛞蝓在公開場合糾纏再一起~春天到了!!


 


 


 




 


 


 


在出港的沙地上,又發現和萬里桐相似的海龍,遠看還以為是根樹枝飄在水中


 


,好像叫"長粗吻海龍",最近還真的常會遇到牠門


 


 





 


 


 


今天大夥的耗氣量很省,所以慢慢玩慢慢踢,給他踢到了山海赤筆仔礁的地標


 


---"凱旋門",遠看還真的有點像,洞口可以兩位潛水員穿過的寬度,不過游到


 


了凱旋門後也差不多該回去了,沒想到這邊有19米深~~~~WOW~


 


 


 



 


 


 


這位耗氣量很省的學員(她說拍得太醜不想公布名字),我該檢討一下拍攝技巧


 


,真的和我一樣便成了觀光客,在這邊拍一張紀念!!我卻沒有拍到~~~殘念


 


 




 


 


 


第二支氣瓶,改去走旁邊的礁岩看看,沒想到真的讓我遇到了大驚奇,竟然


 


有拳頭大小的娃娃魚(大斑躄魚),等一下看看影片就知道他的可愛~~


 


 






 


潛水地點:山海漁港 x2





入水時刻:10:30 / 12:16   潛水時間:53mins / 64mins


最大深度:19.1m / 14.6m    能見度:15 - 20 m




水下水溫:27  /   28℃

 


學員:佳修


 


潛伴:老廖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