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海洋實習因耳壓做不出來和早餐吃太多的關係,只好延宕至這次上課。不知道是因為我帶賽還是自然因素,墾丁始終溼答答的不停在下雨,下到我都快要延後上課了,每天早上拿著一杯咖啡到後壁湖出水口去探班~~課程繼續囉!這次又多一個來幫我的好友潛伴--小軒,感恩ㄋㄟ!!(一對一教學品質、安全都要顧) 後壁湖的小狗灣是一個複習技巧的安全場地,不太受外面風浪影響,珊瑚砂底質不易弄濁、深度又不深。這次算淳與丸子的第二次海洋實習,除了組裝、手勢等複習之外,還是要把潛水技巧全都複習一次才行,總是要喚起那潛水的小宇宙~~

不過第一支,還是因為湧浪與耳壓的關係,淳又下不去了~~最深8.7M殘念。隔日天氣終於陽光肯出來露臉了,不料,組裝好裝備時又變天下起大雨來~~心理OS~@#%$^&%^*  軟珊瑚區(俗稱後花園)大概是唯一能夠下的潛點了,所以人山人海的潛水員都聚集到此~熱鬧!!

這邊入水點的垂直深度不深,大約3-4M左右對於耳壓平衡有恐懼感的淳來說是比較合適的潛點,慢慢地下潛OK~~(我心裡的最擔心的大時也稍微卸下了)到達約7-8M處把動作一一的開始練習與測驗,最主要的中性浮力與潛泳的動作

看到淳與丸子兩個人的動作,比起前面來說真的進步了許多~身體的協調感也開始抓到了訣竅~~可以自己在水裡遨遊的享受那無重力的世界,不會在變成"人體自動餵魚機",開始踏進這潛水的享樂世界^^嘿嘿

最後,還是要來練一下我的龜派氣功.....哈!


至於海洋實習,這次天候因素的關係,還是沒上完~~(待續)

 

學員:淳、丸子  潛伴潛水長:小軒

潛點:後壁湖出水口、軟珊瑚區

能見度:3M / 5-8M   水溫:27度 / 25度
 

arrow
arrow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