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天氣,南部依然是艷陽高照的沒話說。上個月在墾丁潛了


今年的第100支後,那種能見度一直讓我開心不起來。於是選了


一個最近的離島來去潛水,當然小琉球就成了首選了。潛水Let's GO!


 



 


大家剛好這時候都有事沒放假,所以變成我一個人潛水去~獨潛!!


NO-101:花瓶岩(Vase Rock) 能見度15-20M/水溫28度/潛水時間70分


一下水心情整個好了起來,能見度也太棒了,


水真的好清~我特別喜歡抬頭看著天空、數著自己吐出來的泡泡。


四周只有自己的呼吸聲(還有上面呼嘯過的船隻...可惡)。魚變多了耶


 



 


水會那麼清澈,當然是水也相對的流得快~流強到快把我面鏡帶走,


我勾在BCD上的兩支流鈎~竟然可以把BCD扯撕裂開來?我阻力太大嗎?







 


NO-102 美人洞(Beauty Cave) 能見度12-15M/水溫28度/潛水時間86分


這支和嘉峰一起下水去看海龜,要接近海龜並且讓海龜覺得你對牠們


沒有敵意是需要一段時間的培養與方法。快速地接近或追逐是最差的


方式~~(想想若你被猛禽追逐你會很開心嗎?) 待有些久~頭失溫了!


 


剪接了一段小影片~使用GOPRO和SONY TX-5攝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