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後總是煩惱著每天的三餐,該吃啥好呢?


因為有太多好吃的東西,但這些又不能天天吃,對吧?


今天想吃咖哩飯~~所以上網research一下~知識and關鍵字


目標出現了~~~就是這家店"沐川咖哩"



 


網路上的評價是"便宜"and"美味"and"量多"~這當然是我的首選囉


地點就是上面那個囉


這是此店的名片,很有日式的味道~希望口味也如期望囉~


店內主要有"蓋飯"and"咖哩飯"and"蛋包飯"~因我們有2人


各點一個"豬排咖哩飯 65元"(上) 和 "雞排蓋飯 65元"(下)~


上餐的速度還算蠻快,不像另一家 東太陽~(OS:等你等到我胃痛)


此外這邊還有附湯和飲料紅茶~湯我還蠻喜歡喝的耶!





先說一下咖哩吧,這的咖哩有很濃厚的香料味,吃在嘴中完全都是


滿滿地香味(有點中藥的感覺),飯粒也剛剛不太硬或太軟爛,或許


是講求低價,馬鈴薯的分量不太夠,蔬菜也真的沒了~物價太貴了!


豬排的話炸的不會太乾硬,也沒裹太多粉,so~~滿意!!


再說到蓋飯囉~吃起來很香濃蛋+微甜的柴魚醬油味~配上米飯^^


一口吃下超滿足的味道,讓我想再一口,不過這不是我點的!!


現炸的雞排~雞肉真的蠻滑嫩的~外脆內多汁!加上這些配菜~海帶


微酸的味道將原本甜甜的感覺給中和了~才不會吃膩!~


總體而言~不錯吃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