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到小琉球潛水了,潛久了那墾丁的能見度真該再來去小琉球的海裡面去享受那種乾淨的藍海話不用說那麼多,重裝提著、車開著來去小琉球。

 

 

 

 

 

這次配合政府提倡的無碳島政策,改租電動機車來代步,只是~那是惡夢的開始~~ㄟ~~還是分享好事好了。

 

 

 

 

 

 

 

 

踏上島上的那一刻,我聞到了熟悉的味道~海的味道、人情的味道。哈哈,我都忘了介紹其他潛伴;婉竹、小均

 

 

 

 

 

距離上次來小琉球潛水,那已經是4個多月前的事情了(翻翻我的Dive Log)下水之前發生了一點點小插曲,組裝的時候。小均氣瓶頭的O-ring報銷了,自己帶的又不合適~下次要備齊(筆記)

 

 

 

 

 

 

 

 

下到水中,這種超過15公尺的能見度和水溫~~只有"爽"字來形容。雖然有點小流,但這兩個女生的能力來說是OK的拉~加油、加油

沈船邊的花園鰻(哈氏異康吉鰻),我第一次見到牠在水流中~~游泳????我還以為我眼花勒~~還特地拍起來確認!!起來後去阿滿姨那邊補充體力後,又再去潛第二支~找找這次的目地

 

 

 

 

 

 

 

 

 

 

 

 

 

當然,小琉球若沒看到的話,就真的漏氣了~~應該沒人帶賽吧????嘿~嘿~一定要看到的拉~

 

 

 

 

 

 

想要和海龜當好朋友,一定要遵守一些注意事項~

 

 

1、不能去驚擾、追逐海龜。

 

 

2、與海龜保持一定的距離。

 

 

3、潛水員的動作要緩慢。

 

 

 

 

恭喜小均已經達成20支的潛水經驗囉!!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好~~

 

 

 

 

這次也有拍小段影片~欣賞一下小琉球的美吧

 

 

arrow
arrow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