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初才剛從寒冷的韓國飛回來,不到一星期我又出發去溫暖的菲律賓,這次去的不是長灘島,也不是宿霧,而是去馬尼拉南邊的鄉下"阿尼勞"搭的是華航CI-701 早上7:35的飛機桃園機場出發的,所以前一晚就北上開往桃園機場,說真的很累、超累的。等Check in之前大家先檢查超重的行李,還真的是"重裝",忘了說這次出國是為了潛水探點囉!!這班機可能時間不錯,所以候機室滿滿都是人,潛水團當然也不只我們大家滿懷著期待的心情,但臉上難免看得出有些疲倦感~~整夜沒睡了!!

起飛了,飛往菲律賓首都馬尼拉(Manila)大約需要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想趁這空檔補眠一下的,但~除了窗外的美景吸引我之外,還有遠方傳來空姐的親切對話: "為您送上餐點喔~今天是麻油雞麵線" 。

打開餐盒後,讓我覺得好失望的麻油雞麵線~雖香但是沒有湯!!真的只有麵線~配白開水!!!這口味不知道機上的菲律賓人喜歡咩???

據團員阿達教練說他看到了龜山島,又見到鵝鑾鼻等風景,飛機應該是從宜蘭外海走東岸往南飛的,轉眼間目的地--馬尼拉 到了。

走出馬尼拉機場,找了半天終於看到渡假村的接機人員舉著不明顯的接機牌來接機,原來根本沒有寫上貴賓的名字,只有渡假村的名字。來接機的車子還真的蠻豪華舒適的,對於渡假村的更加期待~除了,買當地電話SIM卡、儲值、設定網路吃到飽,結果卻~~~~竟然是OFW卡(OFW卡就是外勞專用的卡,只能打電話、簡訊,卻不能夠上網)被坑!!

我也是第一次搭車走菲律賓的高速公路,直線往南後下高速路轉普通道路,在當看到海是那平靜的不像話的同時,我們也即將抵達渡假村了,路程約2.5小時左右。真的累到一個不行~~快給我床給我躺.....剛剛忘了介紹本次團員有:(左上)阿達教練、大雄、忠興、(左中)Wa、妍慧教練、阿淼、(左下)我、陳東東教練和大師兄(宗憲)

在CHECK IN的同時,除了飯店人員介紹飯店設施、服務人員和用餐時間等之外,還需要填寫一份潛水風險告知書~^ ^ Z~Z~Z(周公找我了)我看到床了~~

這家度假村叫ACACIA RESORT,Acacia中文翻譯是相思樹的意思,因這飯店周遭全是相思老樹所包圍著,所以是這樣的由來。看我們的這幾天住的房間應該是標準型,簡單乾淨,重點是"沒電視"(((大驚)))啥~~~

飯店用餐的餐廳也就是位於照片中的二樓,有超好的採光和無敵海景,樓下就是潛水簡報專用休息區和器材清洗等設施。空間還算不錯、動線也規劃的不賴。整個渡假村只有我們這組客人耶!!爽度提升~~

在潛水簡報室旁邊,就是一個小小的游泳池與露天陽台可以休息~~

這真的有度假的Feeling,單純潛水完躺著休息片刻或拿本小說坐在露臺邊躺椅上,點杯飲料或調酒吹著海風看書~愜意度假就是這樣放空才對~Relax一下!

渡假村面海的方向算是面西北面,可以看見夕陽的美景,搭配上那平靜的誇張海面,真的好舒服~~可惜蚊子也會來參一腳!! 因為渡假村外頭真的偏僻的很鄉下,沒餐廳可以吃或是逛夜市,所以三餐就全都在這渡假村內提供Buffet吃到飽...養豬計畫!! 5天就這樣開始囉~~



飯店的網址:ACACIA RESORT

arrow
arrow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