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N1463.jpg

體驗潛水在小琉球已經是個逐漸升溫的戶外活動,口碑一傳十,十傳百。

大家上來的第一句話都是?...1) 海龜好多  2)海龜好大隻  3)好好玩  4)海水好鹹  5)好恐怖喔 (複選題) 

DSCN1383.JPG

 

12月的第一天,2人才剛踏上島還沒入住民宿就衝來體驗潛水了。建議冬季來體驗潛水的朋友們,請盡量選擇08:00AM / 10:00AM / 13:00PM時段。

教練也不希望你怕冷,造成減少了你待在海中的時間,或是體驗的樂趣。

ASCN1392.jpg

才剛入水,就見到大河豚在岸邊吃午茶呢。

ASCN1432.jpg

這裡的魚看見了潛水人員就好奇的游了過來。照片挑有見到完整臉部的還真難。

ASCN1443.jpg

ASCN1450.jpg

ASCN1460.jpg

ASCN1395.jpg

小海龜們覓食完後,紛紛選擇在礁盤上睡覺。以前大海龜看到人靠近就會警覺的動作,小海龜更是溜到不知去向,不過近年來的保育和宣導,潛水人不追逐海龜,不觸摸海龜,讓海龜覺得沒壓迫感,都能安心的睡覺呢。

ASCN1408.jpg

DSCN1469.JPG

ASCN1484.jpg

游著游著,突然中間就冒出了一隻海龜從中間大喇喇地慢速穿越過,眼神還好奇我在幹嘛吧。

DSCN1387.JPG

你們的笑容是對我們教練的肯定,謝謝你們。歡迎下次來參加潛水課程喔!

#nikonw300

#體驗潛水好好玩

#潛水課程

arrow
arrow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