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35.JPG

來小琉球參加體驗潛水的客人粉多,不過真的少有人為了體驗潛水才跑來小琉球的,重點還是當日往返小琉球,就為了看看海龜嗎如此熱血。教練我都佩服了

廢話不多說,先填寫完保險與健康聲明書後,簡單教學體驗潛水的必要注意事項,套量好裝備就到海邊來練習了。

DSCN0943.JPG

基本上小琉球的體驗潛水技巧練習地點都非常安全,水深...60公分吧。(上圖 學員和教練都是貴在沙地的)

DSCN0936.JPG

三大技巧練習:耳壓平衡 / 面鏡排水 / 二級頭排水。(上圖 正在練習耳壓平衡)

DSCN0940.JPG

這才是真正要體驗潛水的大海,客官們您瞧看看這碧海藍天風平浪靜的,超級適合體驗潛水的活動。DSCN0946.JPG

 

體驗潛水由教練一對一教學和帶下水。剛入水的深度絕對是你雙腳站立,頭就能立馬浮出水面的。

ASCN0951.jpg

人品爆發了啦~才剛入水,就遇見海龜(綠蠵龜)正在享受他的大餐。

DSCN0954.JPG

合照當然是要來拍一下的。

 

ASCN0980.jpg

海中的彩虹旗~

ASCN1005.jpg

睡午覺的海龜,和一群好奇的魚兒們。

ASCN1035.jpg

小海龜也是都趴著在休息呢~別吵他了。

DSCN0996.JPG

 

水中約35-40分鐘,大概是體驗潛水水的時間(依每一位體驗者的狀況而定),大家都好奇是潛多深?目前潛水組織的規定體驗潛水活動為12公尺深度以內。

DSCN1073.JPG

把三個簡單的技巧都學好,放鬆心情並且相信身邊專業級的教練,您也可以和她一樣開心的體驗潛水的。

ASCN0962.jpg

最後,小編要說~在小琉球體驗潛水,絕對不會比國外其他的地方差的。

arrow
arrow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