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C_4019.jpg

 

 

 

 

雖然以前也搭過台華輪過夜去澎湖,但台華輪的噸位和這艘船宿的船根本沒法比,在搖晃和引擎發電機等的噪音下睡得的確不好。才5點初我就醒來了,帶著睡意和搖曳的身軀到上甲板喝杯咖啡醒醒神。在泰國的海平面上第一次見到日出...開潛囉。

第一潛(Check Dive) South of Eden#7

入水: 07:31am / 最大深度:22.8M / 潛水時間:64分 / 能見度:20M / 水溫:30度

水下稍微有流,拿著大相機還頂得住,難道導潛想測試我們的實力嗎?小魚群還真多。

ASC_4547.jpg

ASC_4104.jpg

ASC_4286.jpg

這裡的魚不太怕人,橫衝直撞的悠游著。這礁岩處有許多小魚所以也剛好成了眾多魚類吃自助餐的好地方。

ASC_4118.jpg

上船後,換我們吃個早餐休息一下,補充一點熱量,還在微暈中~食量不佳。

第二潛 West of Eden 到 Deep Six 放流

入水: 10:49am / 最大深度:23M / 潛水時間:54分 / 能見度:15-20M / 水溫:29度 / 陰雨

 

 

ASC_4094.jpg

這放流的流速還不弱,有如搭車般的速度,對於要拍照取景的我來說真的要停下來,真的困難度有點高,更別說能多拍幾張照了。

ASC_4047.jpg

潛水結束後浮出水面,天空烏雲密佈開始飄著雨了,下午再繼續(待續)

 

arrow
arrow

    花潛客。潛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